月照凉风

【GGAD】给阿不思·邓布利多的一封信

给阿不思·邓布利多的一封信




亲爱的阿不思


      请原谅我字迹潦草,言语不清。这间昏暗的囚室消磨了我半生的时光,希望我还没有忘记怎样拿起笔,写下这些话。


      太多的事情已经改变了,阿不思。曾经那个威压全欧洲的格林德沃,如今只是一个一无所有的老头子,渴望着你的爱,就好像我还是16岁的毛头小子时,偷偷翻越你的窗户,在月光下交换一个吻。


      你会回忆那个夏天吗,阿不思,在一八九九年的那个夏天?爱,情感,以及其他感性的东西充斥在我被禁锢的身体里。回忆还在支撑着我,当我听见纽蒙迦德高塔外狂风呼啸的声音时,你关不住我的,阿不思,是我自囚于此地。


      你会相信我吗?你会相信我吗?你会相信一个黑魔王在垂垂老矣时心中只有年少无知时的爱情吗?阿不思,请你相信我好吗?相信我!


      我想起那个夏天的草地,你柔软的红发和玫瑰色的嘴唇,我握住你的手,吻了你如天使般的脸颊,和你一起躺在树下。


      那时你是怎么说的?你说:盖勒特,你的头发就像蜂蜜一样。我说,你才是我的honey。


     然后你咯咯的笑了起来,我手足无措,很难想象吧,我一生中在那么多次,在追随者面前演讲,宣扬,可我在这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你吻了我的唇,我拥抱了你,我觉得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恋人。


      我们一起研究魔药,研究变形术,研究黑魔法还有那些古老的魔咒。我从巴希达家偷出厚厚的魔法史,躲在房间里,点亮魔杖辨别上面的字,你是个天才,阿不思。


      幸福,阿不思,在你一百多岁的人生中,你感受过吗?我犯了错,被关在这不见天日的高塔里,为何你也要赎罪?


      我是个seer,你了解我,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。


      你欺骗了我,抛弃了我,你和以前一样,是个自以为是的混蛋,傻瓜,你无知的可怕。伟大的圣人邓布利多教授——你为什么要把我留在这里!为什么!


      你连一句话都不想对我这个令人厌弃的混蛋说了吗?我迫切的想知道你的想法,我想知道你的生活,我预见了你的死亡,却不知你何时死亡,我想听到你说话,什么都好,求求你,别忘记我。


      别忘记我。


      我思念你,阿不思·邓布利多,我从未背叛你。


      我看到那个恶心透了的坏小子就要来了。他想从我这里知道什么?希望我的大脑封闭术还没有因为53年的囚禁而退步。


      或许他会看到我的记忆,可是一个老人的记忆注定不会有太多新奇的事物,他会看到那个夏天,那个山谷,还有你和我。


      他会嫉妒?可能?很多事情是无法理解的。


      你的盖勒特老了,他如丝绸般的金发已经消失了,整齐的牙齿掉光了,明亮的蓝眼睛暗淡了。我很快就要死了,希望在天堂,你还能认出我。


      你抛弃了我,可我不会被你抛下,我会去找你,找我的爱人。


      我爱你,阿不思。


      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从那个夏天开始,forever。



      yours  G.G


评论(2)
热度(20)

关注的都会互fo,抱剑观花,漱溪枕石,万花谷的小花萝

© 月照凉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